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安順視窗

安順按下重大項目復工“快進鍵” 跑出項目建設“加速度”

2023年01月31日09:06 |
小字號

新年伊始,黔中大地就涌動著令人振奮的蓬勃活力,各重大項目施工單位積極主動,搶抓進度,開足馬力,迅速掀起一股復工復產熱潮,吹響新年的發展號角。

在西秀區華潤水泥100萬方�年商品混凝土生產線建設項目現場,60余名工人正在緊密鑼鼓地施工中。據了解,該項目土建施工基本完成,正在設備安裝,項目建設完成后,不僅優化延伸了產業鏈,提高了市場競爭力,同時也為碳達峰、碳中和作出重要貢獻,可帶動就業60余人,預計年產值約1億元,繳納稅收可達約2500萬元﹔預計滿負荷生產下年產值2.5億元,上繳稅收6000萬元。

走進普定縣普瓊煤礦(整合)項目現場,工人們仍然是一片熱火朝天的景象,工人們冒著寒風,四處進行施工作業,有的負責裁剪材料,有的負責安裝架子,每個人都在有序地按照工程計劃進行施工。據悉,普定縣普瓊煤礦於2000年3月23日在安順注冊成立,屬於煙煤和無煙煤的開採洗選,主營行業為煙煤和無煙煤的開採洗選,現有35人進行施工,受2022年封閉部分井口的影響,目前正在進行主斜井追水作業。項目建成后,可帶動350余人就業,預計年產值2.25億元,年繳納稅收約1500萬元。

一年春為首,萬事行為先。新征程上,安順各重大項目施工現場重現忙碌的身影,項目建設加快推進,為支撐全市固定資產投資不斷作出新的貢獻。(安順市人民政府網)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