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美麗的風景、美麗的心靈!”貴州民警被游客微博點贊

2023年01月29日15:3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春節期間,游客發微博點贊貴州省荔波縣公安局瑤山派出所的民警,感謝民警的暖心服務解民憂!

游客微博點贊荔波民警熱情服務解民憂。

游客微博點贊荔波民警熱情服務解民憂。

這名網友稱:來到荔波小七孔旅游丟失背包是一件非常糟心的事,但得到荔波縣公安局瑤山派出所民警的及時幫助無比的暖心,他配圖贊嘆道:“美麗的風景、美麗的心靈……”

這事得從前幾天說起。1月25日22時17分許,荔波縣公安局瑤山派出所接轄區群眾報警稱:有游客物品丟失在該處,請求民警幫助。

接到報警后,民警立即趕赴現場,經過調取監控視頻,走訪排查周邊旅店后發現是一名跟團游客將背包及一件外套遺留在酒店門外的桌子上,隨后通過酒店查找乘客信息及背包物品等信息,最終確定了丟失物品的乘客,並與該乘客取得聯系。該游客稱自己已離開小七孔,明天再叫其侄女過來拿,1月26日下午14時許游客侄女到達瑤山派出所,在確定包裡現金及物品均未丟失,証件齊全后將包歸還,看到失而復得的手提包,游客非常激動,對民警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給予高度贊揚。

民警當面交還游客丟失的背包。

民警當面交還游客丟失的背包。

為保障游客平安,這個春節,荔波縣公安局全體民輔警發揚了連續作戰、嚴格管理、熱情服務的工作作風,用實際行動踐行了人民警察為人民的光榮使命,暖心的舉動不僅感動了游客,也得到了社會的點贊。(文/圖 黎戀)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