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貴州:凝聚鄉賢智慧 助推招商引資

2023年01月28日09:0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1月28日電(李麗萍) 1月27日,貴州省投資促進局召開2023年春節期間歸家鄉賢助招商活動工作推進會。目前,全省各市(州)、區(縣)已舉辦各類鄉賢招商座談會70余場。

推進會現場。貴州省投資促進局供圖

推進會現場。貴州省投資促進局供圖

會議指出,春節期間是在外企業家、知名人士返鄉探親訪友的重要時期,各地要當好家鄉的“招商大使”,舉辦好懇親座談會、招商座談會,與歸家鄉賢開展項目對接洽談,積極推薦產業轉移信息、搭建產業投資橋梁、擴大產業合作“朋友圈”,凝聚鄉賢智慧,匯集鄉賢力量,助力當地高質量發展。

會上,各市(州)對開展歸家鄉賢助招商活動情況作匯報。此外,對近期發現的一些招商數據不實的市(縣、區)進行了通報約談,要求產業大招商成效實實在在、項目“足斤足兩”,確保2023年產業大招商突破年開門穩。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