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水電九局:凝心聚力再出發 接續奮斗啟新程

2023年01月20日08:2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1月20日電(龍章榆)1月17日—18日,中國水利水電第九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水電九局)在貴陽召開2023年工作會暨第十四屆二次職代會、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會暨警示教育大會、安全生產工作會,總結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重點工作任務。

會議指出,過去一年,公司積極應對疫情不利影響和嚴峻經營形勢,統籌安全生產和綠色發展,有效應對多重挑戰疊加、多種風險交織等對生產經營的超預期影響,保持“十四五”規劃16458戰略定力,干事創業謀發展,團結奮進勇擔當,推動黨的建設取得新成效、企業改革催生新活力、轉型升級邁出新步伐、公司發展進入新賽道,現代化強企建設步履堅實,圓滿完成集團各項考核目標和公司經營目標。

會議提出,公司2023年將深入實施“高質量發展攻堅年”行動,聚焦“高質量發展、建設現代化強企”主題,突出“改革創新”主線,做強“能水砂城”主業,把好“穩中求進”主基調,統籌做好保目標、促改革、拓市場、穩增長、提質效、防風險、強黨建等各項工作,實現公司改革發展質的穩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長,為集團(股份)公司建設世界一流企業做出九局貢獻。

會議發出了“高質量發展攻堅年”的“動員令”,要求公司上下要圍繞“高質量發展攻堅年”行動,系統謀劃部署、全面做好統籌、認真貫徹落實,著力樹牢高質量發展意識、著力建優高質量發展體系、著力夯實高質量管理基礎、著力搶抓高質量市場訂單、著力提升高質量履約水平、著力打造高素質干部人才隊伍、著力增強高質量風險防范化解能力、著力做實高質量黨建引領保障工作。

會議要求,公司上下要以貫徹落實集團(股份)公司工作會和貴州省“兩會”精神,認真做好會議精神的傳達學習,全面抓好各項工作部署的落實,堅定不移推動公司全年發展目標任務的實現。要扎實做好本次會議精神的宣傳貫徹落實,認真做好會議精神的傳達學習,全面抓好各項工作部署的落實,堅定不移推動公司全年發展目標任務的實現,振奮精神、主動擔當,全力推動工作落實,朝著公司高質量發展、建設現代化強企的目標奮力前進,為集團(股份)公司建設世界一流企業做出九局貢獻。

↑↑點擊圖片前往新春表情包↑↑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