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網上群眾路線貴州實踐】貴州兩項上榜 中央網信辦通報表揚2022年度走好網上群眾路線百個成績突出賬號

2023年01月18日19:2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1月18日電  (王秀芳)1月18日,記者從貴州省委網信辦獲悉,中央網信辦近日對2022年度走好網上群眾路線百個成績突出賬號及優秀組織單位予以通報表揚。其中,“貴州長安網快手賬號”被通報表揚,貴州省委網信辦獲評優秀組織單位。

據了解,2022年9月,由中央網信辦指導,中央網信辦網絡社會工作局、中國互聯網發展基金會主辦的2022年度走好網上群眾路線百個成績突出賬號推選活動正式啟動。經賬號初審、專家復評和終評會評議等環節,最終推選出一批在組織群眾、宣傳群眾、引導群眾、服務群眾中表現優異、成績突出的模范賬號。

截至目前,中央網信辦走好網上群眾路線百個成績突出賬號推選活動已連續成功舉辦兩屆,有效激勵了各地各部門以及黨員干部走好網上群眾路線,更好地通過互聯網聽民聲、察民情、解民憂,不斷做好群眾工作,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滿足廣大群眾的美好生活需要凝聚起團結奮斗的力量。

2022年,貴州省委網信委著眼走好網上群眾路線工作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深入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持把增進人民福祉作為信息化發展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扎實開展“喜迎黨的二十大 走好網上群眾路線”主題活動,持續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不斷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組織召開了貴州省走好網上群眾路線工作推進會,征集評選先進集體、優秀政務賬號、優秀案例,廣泛開展先進典型系列主題宣傳,深度聚焦各地、各部門走好網上群眾路線機制創新、平台創新、實踐創新,在走好網上群眾路線工作中作出的有益探索和取得的積極成效。

當前,貴州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打造“網上群眾路線貴州實踐”工作品牌,推動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干部主動適應信息化要求、強化互聯網思維,在闖新路、開新局、搶新機、出新績中擔當作為,讓人民群眾在信息化發展中有更多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圖片來源:網信中國)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