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貴州38個村(社區)入圍“全國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區)”

2023年01月18日17:3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1月18日電(李麗萍)1月18日,記者從貴州省民政廳獲悉,貴州省38個村、社區入圍第九批“全國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區)”。

據了解,司法部、民政部於近日印發《關於命名第九批“全國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區)”的決定》,決定命名1136個村、社區為第九批“全國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區)”。其中,貴州省貴陽市雲岩區鹽務街街道永安社區、貴州省遵義市匯川區上海路街道航宇社區、貴州省正安縣瑞濠街道新龍孔社區等38個村(社區)入圍。

此次“全國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區)”創建活動,旨在進一步促進“先進帶后進”,通過發揮先進典型的示范引領作用,加強動態管理,實現整體提高,大力推進法治鄉村建設,從而讓尊法學法守法用法在全社會蔚然成風,夯實全面推進依法治國根基。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