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大方視窗>>新聞資訊

貴州大方:舉行“歸鄉”年貨節活動

2023年01月17日09:13 |
小字號

1月13日,貴州省大方縣在奢香古鎮舉行“歸鄉”年貨節活動,整個活動將持續到春節,大方縣農特產品將與其他禮品集中亮相,帶來了濃濃的年味,為老百姓提供了豐富的年貨選擇。

貴州省大方縣“歸鄉”年貨節活動年貨節現場。何志剛攝

貴州省大方縣“歸鄉”年貨節活動年貨節現場。何志剛攝

據了解,本次年貨節以年貨街的展銷形式,共設置了16個展區和1個特色展區(土特產展區),組織了多家優秀的企業代表提供水果、糧油、土特產、休閑食品等年貨,有效促進全縣消費復蘇、持續宣傳和推廣大方縣農旅特色產品,營造歡樂祥和喜迎新春的濃厚氛圍。

此次年貨節不僅為企業和廣大市民、游客搭建了交易平台,還穿插了各種春節民俗節目活動,成為一個集年貨採購、新春娛樂、愉快消費為一體的歡樂場所。年貨節吸引了眾多老百姓前來“趕集”,大家逛市場、詢底價、備年貨,熙熙攘攘,年味兒十足,好不熱鬧,各商家也忙得不亦樂乎。

貴州省大方縣“歸鄉”年貨節活動土特產熱賣。何志剛攝

貴州省大方縣“歸鄉”年貨節活動土特產熱賣。何志剛攝

在年貨節現場,展位負責人向消費者一邊積極宣傳家鄉的土特產,一邊向記者自豪地介紹自己加工產品。

黔城生活超市大方區域負責人丹鵬說:“奢香古鎮這邊每年逢年過節人流量比較多,這邊人群也比較多,周圍也沒有這種大型的商超,我這邊本來也是做這個行業的,所以選擇奢香古鎮這邊做這個年貨節,我們的產品也很多,我們的價格也有一定的優勢。”

蘭紅脆哨負責人雷濤說:“像我經營的大方土特產洋芋片、脆哨、豆腐干等等還有很多,在這個春節期間,游客非常多,省內外來的人也非常多,我們順便拿我們大方的土特產來這個地方來展示一下,讓他們能品嘗到我們大方的土特產。希望他們多多來大方旅游,多多來品嘗大方的美食。”  

貴州省大方縣“歸鄉”年貨節市民正在購買年貨。何志剛攝

貴州省大方縣“歸鄉”年貨節市民正在購買年貨。何志剛攝

在年貨節現場,市民高旭手裡提著購買的年貨產品,大贊這次年貨節有規模、有特色、辦得好。“這年貨節上的東西比較齊全,比較多,我要過年的東西都已經買齊了。”(鄭瑋、何志剛)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