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省社會保險事業局局長王紅霞到貴州商學院開展慰問專家活動

2023年01月09日15:2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貴州省社會保險事業局局長王紅霞、貴州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人才服務局局長陳鵬等一行到貴州商學院開展慰問專家活動,看望慰問貴州商學院黨委書記、教育學博士、二級教授、享受國務院特殊津貼專家、省管專家呂國富同志,並向全校師生致以新年的問候。

貴州省社會保險事業局局長王紅霞講話。

貴州省社會保險事業局局長王紅霞講話。

在聽取學校相關部門對人才工作情況的匯報后,王紅霞對近年來貴州商學院搶抓機遇,實施人才強校戰略,大力引進和培養高層次人才,做好各類人才的服務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

呂國富對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在學校發展中給予的支持和幫助表示衷心感謝,並就學校的發展方向進行了介紹。他強調,貴州商學院堅持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落實貴州省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和做大省屬高校的發展戰略,堅持扎根貴州大地辦教育,堅持“與區域經濟發展共進、與行業企業發展共贏”的辦學理念,全面推進新商科人才培養模式改革,奮力書寫高校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的新篇章。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呂國富表示,要扛起依規治黨、辦學治校的主體責任,帶領全體師生員工將黨建與業務工作深度融合,著力辦好讓人民滿意的大學﹔要引領全校專家人才成為講政治的專家人才,守牢意識形態陣地,堅持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始終牢記為黨育人、為國育才的初心使命﹔要引領學校專家人才搞好科學研究,引導全體師生把論文寫在貴州大地上,為譜寫多彩貴州現代化建設新篇章作出“貴商”新貢獻﹔要帶領學校全體教師秉持“傳道授業解惑”的使命,做教書育人的“大先生”,當好青年學子的引路人,培養更多中國式現代化建設的生力軍。(文/圖 貴州商學院)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