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省行政執法“大比武” 貴州省衛生計生監督局代表隊獲佳績

2022年12月23日11:3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從貴州省行政執法人員“大比武”比賽活動中傳來喜訊,貴州省衛生計生監督局代表省衛生健康委在全省行政執法人員“大比武”決賽中獲得三等獎。

1.全省衛生監督執法系統深入開展大學習大練兵大比武活動現場。.jpg

貴州省衛生監督執法系統深入開展大學習大練兵大比武活動現場。

貴州省行政執法人員“大比武”由省全面推進依法行政工作領導小組主辦,省司法廳承辦。活動開展以來,在省衛生健康委大力支持和有力指導下,省衛生計生監督局黨委高度重視,並組織全省衛生監督執法系統深入開展大學習大練兵大比武活動,全面掀起崗位練兵熱潮。

在貴州省行政執法人員“大比武”中,省衛生計生監督局3名行政執法人員在初賽環節認真備戰,充分發揚“事爭一流、唯旗是奪”優良作風,位列全省參賽隊伍前列。進入決賽階段后,省衛生計生監督局組織圍繞法律法規知識、案卷文書制作、執法辦案技能、執法裝備操作等內容積極開展業務大培訓,並聯合省總工會在11月下旬成功舉辦2022年全省衛生健康監督執法技能競賽,大力營造以賽促學,以學促能的良好氛圍,不斷提升行政執法人員專業執法能力。參賽隊伍最終憑借扎實的理論功底和執法技能在全省30支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獲得“三等獎”。

2.全省衛生監督執法系統深入開展大學習大練兵大比武活動現場。.jpg

貴州衛生監督執法系統深入開展大學習大練兵大比武活動現場。

下一步,貴州省衛生計生監督局將以此次競賽為契機,持續深化崗位練兵成效,大力營造“比學趕超”的濃厚學習氛圍,不斷強化執法人員業務技能和規范化辦案能力,努力打造一支理論知識精、專業能力強、業務素質硬、精神面貌好的“藍盾衛士”執法隊伍。(貴州省衛生計生監督局供稿供圖)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