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體育局>>要聞

第六屆貴州省廣場舞大賽第三站在興義市舉行

2022年12月17日11:21 |
小字號

12月14日,第六屆貴州省廣場舞大賽第三站走進黔西南州興義市。比賽現場,選手們伴隨動感的旋律舞動、展示風採,沉浸在全民健身盛宴中。

黔西南州少數民族文化豐富多彩,載歌載舞是當地百姓表達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方式之一。近年來,該州將廣場舞作為助力全民健身事業發展的運動之一,通過加強建設群眾身邊的體育健身組織、健身設施打造系列健身賽事,營造健康向上的體育文化氛圍。

“唱唱跳跳,快快樂樂每一天。我們希望用肢體語言傳遞熱情、樂觀的價值觀。”參賽選手吳阿姨表示,廣場舞接地氣、有人氣,並不是老年人的專屬,自己所在的廣場舞隊裡有不少年輕人。

一場場舞蹈贏得了觀眾的陣陣掌聲,一張張笑臉匯成動人的全民健身畫卷。經過精彩角逐,秀麗金州舞蹈隊獲得本次比賽第一名,望謨縣文體廣電旅游局老體協隊獲得第二名,黔西南州八音藝術團獲得第三名。(貴州省體育局供稿)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