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觀山湖區首屆“最美退役軍人”名單出爐!快來看看都有誰

2022年12月16日15:3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日前,筆者從區退役軍人事務局獲悉,在觀山湖區首屆“最美退役軍人”評選活動中,王方偉、劉元賀、劉健勛等10名退役軍人經過篩選,被授予“第一屆(2022年)觀山湖區最美退役軍人”稱號。

據悉,為進一步加強退役軍人思想政治引領,講好退役軍人故事,選樹培育先進典型,激發廣大退役軍人退役不褪色的熱情,今年4月起,中共觀山湖區委宣傳部、觀山湖區退役軍人事務局、觀山湖區人民武裝部政治工作科聯合,在全區開展了觀山湖區首屆“最美退役軍人”評選活動,著力選樹一批積極響應黨的號召,在經濟社會建設各個領域取得顯著成就、做出突出貢獻的“最美退役軍人”典型。

主辦方還號召此次獲得表彰的退役軍人要珍惜榮譽,再接再厲,戒驕戒躁,懷揣對黨的忠誠,永葆人民軍隊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為建設“黔中會客廳·美美觀山湖”貢獻觀山湖區退役軍人力量。(丁偉鑫)

第一屆(2022年)觀山湖區最美退役軍人名單。

第一屆(2022年)觀山湖區最美退役軍人名單。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