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2022年貴州省直機關公文寫作比賽開賽

2022年12月13日14:1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2月10日,貴州省直機關公文寫作比賽(預賽)在貴州警察學院舉行,省直機關97家單位705名選手報名參加。

比賽現場。

比賽現場。

預賽共設置10個考場,按照分時段分題目方式組織,採取全程閉卷手寫的方式進行。此次預賽,上午以“三個務必”為主題撰寫政論文、下午以某省直單位領導為年輕干部開展全面從嚴治黨授課為主題起草授課材料。比賽隻要求書寫的材料字數不超過3000字,不規定具體題目和角度,切實檢驗參賽選手理論功底、知識儲備、文字表達和書寫能力的綜合水平。

2.比賽現場。

比賽現場。

“這次比賽,是對我們的公文寫作業務能力的一次大檢驗、大促進,是一次與兄弟單位同志以賽促學的大交流。”來自省直機關工委的選手張章表示。

比賽現場。

比賽現場。

據悉,此次公文寫作比賽由省直機關工委、省人社廳聯合主辦,后期還將按計劃組織復賽、決賽。(文/圖 徐凱)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