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2022年度貴州省級機關服務高質量發展創新項目現場評比結果出爐

2022年12月12日18:4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2月6至9日,貴州省直考核辦在貴州警察學院組織開展了2022年度貴州省級機關服務高質量發展創新項目現場評比。28名專家評委、74名大眾評委,在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協委員的監督下,採取現場打分的方法,分4個組對129個參評項目進行了評比。

現場陳述。

現場陳述。

貴州省直機關工委在推動機關黨建提質增效服務高質量發展上積極探索新機制,提出了“116655”的工作思路,在全國率先編制“機關黨建五年規劃”,有計劃有步驟統籌推進機關黨建工作,取得了積極成效。省發展改革委在解決歷史電價問題上積極探索新辦法,創新“黔電送粵”(西電東送)電價形成機制,不但讓貴州送出電價達到歷史最高水平,更為貴州省多爭取歷史電費超過13億元。為滿足非稅收入征管新需求,貴州稅務局創新“以數治費” 方法破解非稅收入“劃轉后”征管難題,全年非稅收入征收總量預計將超兩千億元,為全國非稅征管工作提供了可復制、可推廣、可借鑒的樣板。貴州省投資促進局創新招商工作新模式,通過構建以招商公司為主體,飛地招商、園區托管招商、產業生態鏈招商等多種招商方式並存的“一核多元”市場化招商體系,有效提高招商效率,今年全省開發區新引進項目3668個,合同投資額7079億元,同比增長約24%、11%。 

2.現場答辯。

現場答辯。

今年共有129個創新項目參加現場評比,最終將評出一等獎65個、二等獎38個、三等獎26個。(貴州省直考核辦供稿供圖)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