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福泉視窗>>福泉要聞

福泉:無償獻血顯真情 志願服務暖人心

2022年12月08日07:31 |
小字號

12月5日,第37個國際志願者日當天,福泉市紅十字會、共青團福泉市委、古城小樹公益組織志願者在市碧桂廣場愛心獻血屋開展無償獻血活動,用實際行動踐行“奉獻、友愛、進步、互助”的志願精神,積極營造“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社會互助共濟氛圍。

當天,雖然天氣寒冷,但絲毫不影響志願者們獻血的熱情,碧桂廣場愛心獻血屋外早早便排起了長隊,在工作人員的細心引導下大家有序地完成填表登記、信息錄入、抽血化驗、血液採集等流程。當拿到屬於自己的獻血証時,大家臉上都露出了開心的笑容,獻血現場處處洋溢著奉獻愛心后的喜悅與自豪。

古城小樹公益志願者胡冰青說:“血液是一個健康人可以贈予另一個人的最寶貴的禮物,一個獻血的決定可以挽救一個甚至多個人的生命。今天我們古城小樹公益組織100多人來參加無償獻血活動,就是希望能夠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我們的志願者隊伍當中來。”

愛心無大小,點滴暖人心。本次獻血活動在點滴熱血中傳遞著福泉社會各界志願者的愛心,大家紛紛表示,希望用這樣一種特殊的方式傳承和踐行雷鋒精神,傳播志願者服務理念,讓更多的人感受到福泉的溫暖。(福泉市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