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陽貴安組織開展礦產資源儲量動態管理暨地質災害防治業務培訓

2022年12月07日22:0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提升貴陽貴安礦產資源儲量管理和地質災害防治工作能力,2022年12月7日,貴陽市地質災害防治指揮部辦公室(貴陽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組織轄區各級自然資源主管部門開展礦產資源儲量動態管理暨地質災害防治業務培訓。

本次培訓邀請到貴州省自然資源廳礦產資源保護監督處、貴州省地質調查院和貴州省地質災害應急技術指導中心的有關領導和專家授課,培訓主要圍繞礦產資源儲量動態管理和地質災害防治相關知識開展。按照防疫有關要求,本次培訓採取線上理論培訓和現場操作培訓相結合的方式開展。線上培訓主會場設置在貴陽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各區縣自然資源主管部門設置分會場,參加培訓人員共計135人。

礦產資源儲量動態管理暨地質災害防治會議。

礦產資源儲量動態管理暨地質災害防治會議。

礦產資源儲量動態管理暨地質災害防治會議現場討論。

礦產資源儲量動態管理暨地質災害防治會議現場討論。

線上培訓后,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地勘處、市地災中心、市技術保障單位及雲岩區自然資源局聯合到雲岩區黔春路滑坡隱患點治理項目現場開展應急監測演練和監測設備操作使用培訓。

各部門實地開展應急監測演練。

各部門實地開展應急監測演練。

現場監測設備操作使用培訓。

現場監測設備操作使用培訓。

通過系統的、有針對性的培訓,進一步提升了貴陽貴安自然資源部門儲量管理人員和地質災害防治人員的職業素養、業務能力和管理水平,在今后的崗位上能更高效地開展工作,為貴陽貴安高質量發展貢獻自然資源和規劃力量。(圖/文 吳海洋、姜繼鵬)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