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查詢附近核酸採集點、一鍵導航……

“貴陽120”小程序助市民快速進行核酸檢測

2022年12月02日10:18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還在採集中,趕緊走!”12月1日上午工作間隙,在觀山湖區一家寫字樓上班的白領吳女士刷了下小程序,立即叫上同事驅車來到位於觀山湖區的石標路核酸採集點進行核酸檢測。開車三兩分鐘,兩人幾乎不用等就順利做了核酸檢測。

幫助吳女士和同事方便高效做核酸的是“貴陽120”小程序。據了解,市民需要做核酸時,隻要在微信中搜索“貴陽120”小程序,然后點擊“查看及預約採集點”板塊,在頁面頂部選擇“列表”或者“地圖”,並點擊所要查找的類別(便民採集點、風險職業人群採集點、黃碼採集點),就可以查看自己所在地附近的核酸檢測採集點。點擊列表或地圖上的“採集點”,還會顯示採集點的地址、工作時間、電話信息,市民通過手機即可導航前往。

“天氣越來越冷,能讓大家這麼快速方便做核酸檢測,很贊!”吳女士說。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常青

(責編:李永馨、李瑞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