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護理職業技術學院到龍裡縣開展鄉村振興活動

2022年12月02日18:1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為深入推進“雙聯雙促”活動扎實開展,進一步突出黨建引領作用,持續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有力推動鄉村振興工作邁上新台階,日前,貴州護理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黃亞勵、黨委副書記、院長江智霞,黨委委員、副院長徐曉筑、潘忠倫、學院部分部門負責人及相關黨支部代表一行26人赴龍裡縣洗馬鎮哪嗙社區、龍場村開展鄉村振興活動。

在本次活動中,學院應哪嗙社區和龍場村提出的幫助改善辦公條件的請求,將20余套電子設備、10余套廚房設備無償捐贈給兩村。

捐贈儀式現場(哪嗙社區)。

捐贈儀式現場(哪嗙社區)。

捐贈儀式現場(龍場村)。

捐贈儀式現場(龍場村)。

繼捐贈儀式之后,黃亞勵、江智霞、徐曉筑、潘忠倫分別看望慰問了各自聯系的困難戶,為他們送去了慰問品,詳細地詢問他們的家庭情況、生活情況和健康狀況,並叮囑他們,要及時將困難和需求反映給村支兩委和學院,村支兩委和學院將盡全力幫助他們。

院領導看望慰問各自聯系的困難戶。

院領導看望慰問各自聯系的困難戶。

院領導看望慰問各自聯系的困難戶。

院領導看望慰問各自聯系的困難戶。

在龍場村村支兩委負責同志的帶領下,院領導查看了學院幫扶龍場村打造黨建文化宣傳陣地項目實施情況。隨后,在駐村第一書記李業明的主持下,黃亞勵、江智霞、徐曉筑、潘忠倫一行與龍場村村支兩委有關負責同志召開了座談會。座談會上,雙方就如何發揮學院特色和優勢助力該村“五大振興”展開討論。會議指出,學院和村支兩委要在現有幫扶基礎上深化幫扶思路,拓寬幫扶路徑,建立有特色的、系統化的、常態化的幫扶機制,細化幫扶項目,確保各項工作扎實高效推進,共同推動鄉村振興走深走實。(文/圖  管建超)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