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百日攻堅丨普通公路思南縣燈油壩至孫家壩農村道路工程圓滿收官

2022年11月30日17:4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普通公路思南縣燈油壩至孫家壩農村道路工程圓滿收官,提前完成年度目標任務,標志著普通公路建設打響“百日攻堅”戰以來取得的又一個階段性成果。

已完成路段。

已完成路段。

據悉,銅仁市思南縣燈油壩至孫家壩農村道路工程屬於安盤配套工程建設項目之一,是連接思南縣新城區至孫家壩、天橋鄉的主要樞紐,也是重大民生建設項目之一。該路線全長5.551公裡,採用三級公路設計標准,設計速度30公裡/小時,路基寬度8米,總投資4987萬元。

已完成路段。

已完成路段。

燈油壩至孫家壩農村道路項目自開工以來,貴州省公路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普通公路項目辦黨支部始終堅持黨建引領,加強對參建單位日常調度和工作督導,成立工作專班,24小時值班值守,快速響應、立行立改,及時解決存在的問題和困難。圍繞項目重點環節、重點領域,加大督查力度,齊心協力搶抓施工“黃金期”,科學搶抓項目進度。

已完成路段。

已完成路段。

該項目建設連接學校、果園、大型工業廠,承載著當地的重要經濟命脈。路修通后,不但美化了鄉村,還縮短學生出入行程,為當地農產品銷售降低了運輸成本,大力改善民生,助推當地經濟發展。(文/圖 趙容、王昌艷)

(責編:敖嘉鈺(實習)、李瑞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