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專題>>抗擊新冠肺炎 | 貴州時刻

桐梓縣官倉鎮:自發向“疫”線捐贈物資  用真情和行動守護家園

2022年11月29日15:0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村民代表把自己種的白菜捐出去。

村民代表把自己種的白菜捐出去。

為助力全縣戰“疫”,切實做好后方保障,桐梓縣官倉鎮人民群眾萬眾一心、凝心聚力、為黨分憂,紛紛自發向縣中心城區捐贈生活必需物資,用真情和行動共同守護家園。

公平村捐贈物資已裝上車。

公平村捐贈物資已裝上車。

截至11月28日,官倉鎮14個村(社區)群眾、10余家企業及多名愛心人士,捐贈豬肉、白菜、花菜、土豆、白蘿卜、豌豆芽等10余種物資共計59.45噸。其中,豬肉2100斤。分別送到小壩社區、長征社區、海校社區等20多個小區。

企業代表令狐克蓮捐贈的物資。

企業代表令狐克蓮捐贈的物資。

紅旗社區令狐克蓮說:“在募捐過程中,看到了太多感人的一幕,有老人背來自家的南瓜、壇壇菜﹔有駐村干部到田間收購來的2000斤大白菜﹔有村民主動籌資買來的大肥豬,面對困難,大家不怕危險、團結一心、樂於奉獻。”

裝車。

裝車。

下一步,官倉鎮將繼續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堅實防線,以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認真做好各項防控工作,守護一方平安。(桐梓縣官倉鎮黨政辦供稿供圖)

(責編:敖嘉鈺(實習)、李瑞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