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安順視窗

安順市交通運輸系統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推進會召開

2022年11月25日15:00 |
小字號

為扎實推進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2022年11月24日,安順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支隊組織召開全市交通運輸系統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推進會,就交通運輸行業創文迎檢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市交通運輸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支隊支隊長劉興龍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傳達了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程華恩在全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推進會上的講話精神以及市交通運輸局《關於加強安順市交通運輸系統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督查的通知》精神。會議指出,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著眼全局、立足長遠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也是提升全市人民幸福指數的重要舉措。各單位、企業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統一思想認識,不折不扣落實市委、市政府要求,真抓細抓各項創文工作,真正做到思想認識到位、組織實施到位、創文成效到位。

會議強調,各單位要圍繞出租車、網約車、公交車、客運場站、公交站台、班線車及非法違法經營行為7個方面,聚焦環境衛生、車容車貌、公益廣告、從業文明、志願服務等關鍵重點,加大力度再次排查整治各類不文明行為,加強從業人員的教育培訓,切實補齊短板問題,實現交通運輸行業文明運營常態化。對組織不力、責任不落實、整改不到位等影響整體創文工作的,將嚴肅追責問責。

會議要求,做好交通運輸行業創文工作,要突出抓好快、准、狠、實,以分秒必爭的最快速度、最高漲的熱情積極投身到創文工作中來,對標對表找准問題症結,狠抓整改落實,確保實地測評工作無漏洞、不扣分,推動創文工作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西秀區、平壩區、經開區交通運輸局有關負責同志,市交通運輸綜合行政執法支隊各大隊負責人,中心城區40余家企業負責人參加會議。(安順市人民政府網)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