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安順經濟技術開發區

貴州省刺梨產業研究院助力安順經開區金刺梨產業發展

2022年11月25日15:38 |
小字號

近日,貴州省刺梨產業研究院與經開區進行“中國刺梨小鎮”“貴州省刺梨研究院產業示范鎮”項目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助力安順經開區金刺梨產業發展。

自9月安順經開區啟動金刺梨規模種植以來,該區按照市委對金刺梨產業的部署,精心謀劃,把金刺梨產業作為鄉村振興特色產業的切入點,全力做好金刺梨產業文章。

金刺梨作為安順的一個優勢林業特色產業,經開區結合經開區實際,採取“文化+種植+旅游+康養+”模式,精准確定了“一鎮三帶十谷”金刺梨種植區域布局。這讓貴州省刺梨產業研究院看到了經開區發展金刺梨產業的信心與決心。

貴州省刺梨產業研究院院長譚書明表示,此次簽約,將依托貴州省刺梨產業研究院的力量和“7日C”的品牌影響力,注入科技動能,打造金刺梨營養食品品牌。(章爽爽、衡亮)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