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開陽視窗>>新聞資訊

開陽縣紫興街道 禁毒宣傳進社區 防毒意識入民心

2022年11月25日14:17 |
小字號

近日,開陽縣紫興街道組織轄區禁毒志願者、網格員在轄區東湖社區文化廣場開展禁毒宣傳活動。

活動中,禁毒工作人員向轄區居民發放禁毒宣傳資料,面對面給居民講解生活中常見的毒品 、毒品的種類、毒品的危害及成癮后的症狀,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識,保護自己和家人免受毒品侵害,同時也叮囑居民在疫情期間一定要做好個人防護。通過宣傳,進一步增強了居民群眾的識毒、防毒、拒毒意識,營造了濃厚的禁毒宣傳氛圍

“以前只是聽說毒品,但是從來沒有想過毒品居然離我們這麼近,我孩子在外面讀書,以后我一定要隨時叮囑他在外面,不要隨便接受陌生人的飲料、香煙,遇到什麼煩心事一定要及時和家裡溝通,隨時提高警惕,遠離毒品。”

截至目前,共發放禁毒宣傳手冊2000余份,禁毒宣傳資料1000余份。(圖\文 蔣剛)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