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望謨視窗>>時政要聞

徐煉率隊赴廣西南丹縣開展招商引資考察

2022年11月24日08:28 |
小字號

11月19日,縣委書記徐煉率隊到廣西開展招商引資考察活動。縣委辦公室、縣政府辦公室、縣工業和科學技術局、縣自然資源局、縣金融服務中心、縣投資促進中心等部門主要負責人陪同考察。

在廣西東泰實業有限責任公司,徐煉一行詳細了解企業產業規劃布局、建設、企業發展方向和投資意向等情況。徐煉指出,望謨縣礦產資源豐富,縣級在建的碳酸鈣項目正如火如荼推進中,希望學習公司的先進經驗並推廣應用,打造望謨縣全新碳酸鈣產業鏈。

隨后召開了座談會,雙方就碳酸鈣生產流程、產業用途以及望謨縣礦石產資源進行了對接洽談,徐煉表示:這次赴廣西東泰實業有限責任公司實地考察收獲頗豐,進一步增強了我縣對碳酸鈣項目建設的信心。通過此次對接,誠邀企業到望謨實地參觀考察,進一步強化對接,加快達成合作意向,同時拓展其他項目的合作。下一步雙方加強對接溝通,深入研究有利於互惠共贏的方式方法,讓復雜的問題簡單化,加快推動項目實施,讓各項合作事宜盡快落實落地。望謨將強化服務保障,為企業發展壯大保駕護航。(望謨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