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三都視窗>>三都時訊

三都與上海乾麟龍置業有限公司簽訂項目投資框架協議

2022年11月24日07:44 |
小字號

11月22日,三都縣與上海乾麟龍置業有限公司簽訂新城新區麻秧地塊投資框架協議。上海乾麟龍置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坦,縣委書記曾薇,縣委副書記、縣長楊凱等出席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上,與會人員觀看了上海乾麟龍置業有限公司宣傳片和三都縣宣傳片。

曾薇指出,上海乾麟龍置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優質房企代表之一,主業突出、經驗豐富,有遠見、有實力、有情懷。此次與我縣建立合作關系,是雙方共商合作、共謀發展的結果,也充分體現了上海乾麟龍置業有限公司的責任與擔當,和對三都人民的關心與支持。三都是全國唯一的水族自治縣,也是產業發展熱土,希望雙方以此次合作為契機,進一步強化溝通交流,深化細化合作內容,真正將合作項目作為推動三都城鎮化建設的精品項目。三都將秉承“親商、安商、重商、富商”的服務理念,本著攜手共進、合作共贏的原則,以最優的環境、最簡的程序、最好的服務,全力保障項目落地實施和順利建設。

楊凱對上海乾麟龍置業有限公司加入三都社會經濟發展表示熱烈歡迎。他表示,上海乾麟龍置業有限公司市場口碑好、實力強,此次與我縣建立合作關系,為三都的發展注入新的動能。希望上海乾麟龍置業有限公司發揮自身技術優勢、團隊優勢、市場優勢,在三都拓展業務、擴大合作范圍。三都也將盡職盡力,提供全方位的服務,為項目建設保駕護航。

劉坦對三都縣委、縣政府對此次合作的高度重視表示感謝。他表示,三都是全國唯一的水族自治縣,民族文化歷史悠久、自然條件優越、風景秀麗、開發潛力大。此次與三都簽訂項目投資框架協議是雙方真誠合作的具體體現,進駐三都以后,上海乾麟龍置業有限公司將發揮自身優勢,匯聚最優質的供方資源,以最快的速度、最優質的產品、最精益的服務,力爭將合作項目打造成為精品項目,與三都共同譜寫美好未來的華章。

縣直有關部門及三合街道辦事處、鳳羽街道辦事處相關負責同志參加簽約儀式。(三都縣人民政府網 蘇沛柔、韋龍志)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