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清鎮視窗>>清鎮資訊

清鎮市舉辦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職業指導進社區講座

2022年11月24日17:49 |
小字號

11月21日,清鎮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貴州黔才匯大數據服務有限公司、巢鳳街道聯合舉辦了2022年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職業指導進社區講座,講座以“新形勢下畢業生如何在面試中脫穎而出”為主題,為轄區30余名離校未就業畢業生和部分35歲以下失業青年進行就業指導。

培訓現場。

培訓現場。

本次講座,特邀了貴州黔才匯大數據服務有限公司專家武星主講,武星老師先后從就業前的准備、求職技巧、面試禮儀、求職陷阱防范等方面開展講解,引導大家明確職業需求,找准個人定位,進一步掌握面試方法、技巧及策略,並對各種求職陷阱加以防范,鼓勵大家結合自身優勢,以積極的姿態,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崗位。

培訓現場。

培訓現場。

講座中設置了互動環節,武星老師對參會人員提出的“如何找到理想的工作”“專業和愛好如何平衡”“求職過程中的困惑”等問題,從專業角度提供了具有前瞻性和實用性的職業指導和建議。

本次講座有效地讓轄區高校畢業生和失業青年了解疫情時期復雜的就業形勢,對他們提高就業意識,確定有效的職業發展目標提供了良好的建議和意見。大家紛紛表示,通過此次講座,堅定了今后的就業信心,下一步將根據自身的情況擇業和提升就業技能,爭取早日找到合適的崗位。(圖/文 陳陽)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