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福泉視窗>>福泉要聞

福泉鳳山:加快項目建設進度 奮力沖刺目標任務

2022年11月24日09:17 |
小字號

連日來,福泉市鳳山鎮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不斷加快中小微企業項目建設進度,奮力沖刺年度目標任務。

日前,筆者在福泉市高煜礦業有限公司看到,廠房裡20多名工人正忙碌在各自的崗位上,吊裝、焊接、搬運……

據了解,位於鳳山鎮三根樹村三根樹組的福泉市高煜礦業有限公司是2019年福泉市政府招商引資的項目,是一家從事以磷礦石、磷礦粉、高嶺土、高嶺石、重晶石等建材加工及購銷的企業,總投資2億元。項目自2021年5月動工以來,目前一期計劃年產20萬噸高嶺土精加工生產線煅燒爐、烘干機、球磨機等大型設備都已安裝到位。

福泉市高煜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梅洪說:“我們今年的目標是在春節前能夠把所有的設備安裝到位,水電全部調試完畢,在年前爭取能夠試機成功,我們希望在春節后三四月份能夠全面的投入生產。”

作為一家高嶺土開採及深加工企業,公司生產的高中低端產品主要用於陶瓷、造紙、電工電纜、涂料、化妝品、航空航天等行業。

福泉市高煜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梅洪說:“我們整條生產線在西南片區是最大的一家深加工項目,產品除了滿足國內市場的需求以外,還會出口到東南亞、歐洲等地,產品覆蓋面非常廣,目前國內市場非常緊缺,如果這條生產線投產成功后,每年創收可達到2億元以上。”

福泉市高煜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梅洪說:“在礦山、廠區建設的過程中,遇到了各種各樣的問題,在市委、市政府及鳳山鎮政府、三根樹村委的大力協調下,基本上所有的問題都得到了解決。”(福泉市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