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交通運輸廳>>交通要聞

李程赴黔東南州督導檢查公路項目建設“百日攻堅戰”行動

2022年11月24日14:33 |
小字號

11月17日至18日,按照《省交通運輸廳關於開展全省公路水運項目建設“百日攻堅戰”督導檢查的通知》部署安排,貴州省交通運輸廳黨委副書記、副廳長,一級巡視員李程率廳安監處、建養處有關同志到黔東南州開展公路水運項目建設“百日攻堅戰”督導檢查工作。

李程一行先后實地查看了劍河至黎平高速公路、雷山至榕江高速公路部分標段及施工點,詳細了解項目在建設投資、進度、質量、安全、疫情防控等情況和項目建設過程存在的難點問題,並組織項目參建各方召開調度會,聽取各項目和黔東南州交通運輸局關於“百日攻堅戰”工作推進情況匯報,研究解決項目建設中的困難和問題,並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李程強調,一是要採取強有力措施,確保目標任務完成。公路水運項目建設“百日攻堅戰”關系到省委省政府“穩投資促發展”的工作部署。項目參建各方要加強科學調度,壓實責任,做好項目建設要素保障工作,確保完成今年項目建設目標任務。二是加強協調配合,妥善解決矛盾問題。針對項目建設中存在的征地拆遷、涉農設施等困難和問題,項目參建各方要共同研究解決,特別是要採取措施保障歲末農民工工資發放,維護農民工勞動權益。三是抓好安全生產,確保工程質量。安全生產和工程質量是項目建設的核心和關鍵,必須抓緊抓實,絕不能為了趕進度在工程安全質量上有所放鬆。四是科學研判,精准防控疫情,要確保項目建設疫情零發生,真正實現“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目標,為貴州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貴州省交通運輸廳官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