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荔波視窗>>荔波新聞

荔波縣審計局迎接鄉村振興考核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

2022年11月24日08:39 |
小字號

11月22日,荔波縣審計局黨組書記、局長羅家華到甲良鎮丙外村進行迎接2022年國家和省級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考核指導。

羅家華對州級交叉情況檢查反饋問題作出答疑和整改要求。指出要充分發揮黨組織的作用,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嚴格貫徹好一切工作作風問題,切實增強工作的緊迫感和責任感﹔要踏實走好基層一線的工作,切實回應群眾的基本要求和期盼﹔要讓群眾清楚地了解網格員是誰以及網格員的工作是什麼,讓群眾能更加主動的參與到脫貧攻堅中來﹔要把群眾問題放在首位,特別是對低保戶要有重點保障和關注。

羅家華強調,對當前的檢查反饋問題要做到全面查缺補漏,要求相關工作人員務必親自部署、親自協調,集中精力搶時間抓好對具體問題的具體整改,全力以赴做好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后評估迎檢工作。(荔波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