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西秀視窗>>今日頭條

西秀區召開土地綜合整治項目現場會

2022年11月24日14:05 |
小字號

11月22日,西秀區土地綜合整治項目現場會在蔡官鎮召開,區委副書記、區長徐杰出席並講話。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嚴寧,區委常委、區委辦公室主任、區直屬機關工委書記朱光雲,副區長趙向鏑,區直相關部門負責人及企業負責人等參加現場會。

徐杰一行先后實地觀摩了雙堡鎮銀山村、蔡官鎮馬官村土地綜合整治項目點,詳細了解我區土地綜合整治項目規劃設計、工程建設、土地利用、高標准農田建設、產業發展等情況,並召開現場會。

徐杰表示,自全域土地綜合整治項目開展以來,各鄉鎮將全域土地綜合整治項目作為重點工作扎實推進,示范效應充分發揮,在破解用地制約,提升土地利用質效上取得了明顯的成效。在肯定成績的同時,也要清醒認識到當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大家再接再厲,發揮團結協作、互相支持的優良作風,爭取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找准著力點,全力以赴推動土地綜合整治項目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

徐杰要求,全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統一思想認識,深刻認識抓好土地綜合整治工作的極端重要性,要強化統籌調度,細化工作措施,結合自身條件、特色優勢,理清思路、脈絡和方向,集中精力抓好“林改耕”項目推進。要充分發揮行業主管作用,加強監督指導,始終堅持規劃引領,把項目做優、謀劃做實,最大化發揮資源效益。要堅持全過程全環節工作思維,一體謀劃推進項目建設、驗收、指標入庫、后期管護等各環節工作,確保全力以赴推進土地整治項目建設。要扎實做好村民的宣傳引導工作,提前做好實施項目的翻耕、栽種工作,確保達到旱改水地塊種植水生農作物的要求,堅決杜絕“非糧化”和“非農化”,確保土地整治工作取得實效。(西秀區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