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鎮寧“安心辦·幫您辦”變“企業跑”為“政府跑”

2022年11月24日17:2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年來,鎮寧自治縣政務服務中心結合工作實際組建專業代辦幫辦隊伍,細化代辦幫辦服務范圍、職責及流程,公布代辦幫辦事項清單,在法人服務區實行全程代辦。基本形成“縱向三級聯動、橫向部門協作”的投資項目代辦幫辦工作格局,實現由“企業跑”變“政府跑”。

鎮寧自治縣政務大廳“安心辦·幫您辦”服務窗口接到投資商貴州安順鎮寧志敏特色農業有限公司李勇微信委托代辦營業執照注銷,“安心辦·幫您辦”服務窗口工作人員本著“立說立行,馬上就辦”的原則,立刻在大廳法人區綜合受理窗口出具企業稅務事項結清証明,並指定窗口代辦員開展代辦服務,僅靠微信聯系,窗口代辦員通過簡易注銷程序幫助企業申請注銷,待公示期滿后即可辦理企業營業執照注銷手續。

鎮寧自治縣政務服務中心在開展企業全程代表服務后,企業不用多頭跑,讓企業注銷越來越智能和簡單,隻有讓企業“退”得更便利,才能幫助市場實現“新陳代謝”,激發新的更大的市場活力。

鎮寧自治縣政務服務中心將把推進政務服務“一窗通辦”“2+2”改革及在法人服務區實行全程代辦作為一項政治任務來抓,不斷探索創新更多惠企便民措施,積極打造“貴人服務·有寧真好”品牌,全面提高群眾和企業辦事便捷度和滿意率,加快推進政務服務標准化、規范化、便利化,進一步提升服務質量水平和提升企業群眾辦事滿意度,營造更加良好的營商環境。(楊小梅)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