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望謨:筑牢冬季消防安全“防火牆”

2022年11月24日10:1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1月21日,望謨縣消防救援大隊聯合縣融媒體中心走進轄區人員密集場所開展消防安全“打非治違”火災隱患曝光行動,全面做好冬季火災隱患排查整治工作。

大隊防火監督員先后到天馬大酒店、嬰尚母嬰用品店、大眾超市等單位重點查看各個場所內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暢通、消防設施是否完好有效、應急預案是否完善等內容,並抽查員工對“四個能力”的理解及滅火器正確使用方法。對檢查發現大眾超市應急照明燈無效、冷庫室未設置防火門等消防安全隱患當場告知並提出整改意見,下發《服務指導意見書》,要求各場所負責人牢固安全意識、守住安全防線,全力完成隱患整改。

為筑牢全縣消防安全環境,望謨縣消防救援大隊切實加強轄區消防安全風險管理,通過開展消防安全宣傳和“打非治違”火災隱患排查等,切實為全縣的消防安全環境奠定堅實的基礎,筑牢消防安全“防火牆”。(岑志福、韋定蘭)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