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觀山湖發布西南商貿城商圈“統戰之家”品牌

2022年11月24日10:4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1月22日,觀山湖區舉辦西南商貿城商圈“統戰之家”品牌發布暨統戰會客廳西南商貿城專場活動。

1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據介紹,西南商貿城商圈“統戰之家”於2022年3月開始實施建設,以辦公實體化、管理規范化、活動多樣化、成效品牌化為目標,2022年7月優化升級搭建社會主義學校和同心學院、統戰會客廳、新階層樂土、公益聯盟、權威同期聲、民營企業之家六大板塊,每一個板塊都與商戶、場館對應連接,確保聲音傳得出去、培訓有課有料、問題得到解決、發展有招有效。通過本次啟動活動,旨在讓更多商戶了解“統戰之家”,進一步做好商圈商戶、企業的服務工作,積極引導民營經濟人士參與商貿城經濟社會發展,助推市場優化升級。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當天,參加活動的領導為觀山湖區統一戰線融媒體站揭牌,旨在充分發揮“消息樹、傳聲筒、助推器”作用,有力開展觀山湖區統一戰線工作的宣傳,擴大統戰工作在群眾中的知曉度,進一步延伸觀山湖區新聞宣傳的“觸角”。該融媒體站啟用后,將堅持“新聞+”理念,打造成為“新聞+輿情”“新聞+政務”“新聞+服務”的信息服務綜合體,為全區統一戰線工作發展貢獻力量。

活動現場,相關專家還分別圍繞觀山湖區工業及西南現代商貿物流園企業發展資金池使用、財務知識與稅務知識、觀山湖區工商聯服務民營企業發展公益聯盟、普惠金融政策等主題進行分享交流。(文/圖 廖興丹)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