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沿河視窗>>沿河時訊

沿河愛群村:五礦愛心捐贈 情暖冬日

2022年11月23日16:07 |
小字號

近日,中國五礦所屬企業五礦有色金屬股份有限公司、五礦勘查開發有限公司、上海二十冶西南分公司向沿河自治縣黑水鎮愛群村捐贈愛心資金6.5萬余元、圖書100套、衣服30套,用於幫助該村困難在校大學生及困難家庭,用真情溫暖冬天。

捐贈儀式上,愛心企業紛紛表示,中國五礦及其所屬企業將一如既往,繼續發揮企業職能作用,積極參與到“萬企興萬村”活動中,多回饋社會,多奉獻愛心,以鄉企聯合的方式,有效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持續增強脫貧群眾的內生動力和鄉村造血功能,助力美麗鄉村建設,促進鄉村振興工作有序推進。

此外,中國五礦還利用企業平台優勢資源,通過“以購代幫”,積極購買沿河獼猴桃、大米、珍珠花生、食用菌等農土特產品。2022年以來,已購買近400萬元的沿河農土特產品,切實增強了農戶發展農土特產業的信心。(沿河縣人民政府網 田霞飛)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