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三都視窗>>三都時訊

三都成功辦理首例個人建筑工程施工許可証

2022年11月23日07:39 |
小字號

近日,三都一名群眾將一面寫有“高效規范辦實事,熱情貼心為百姓”的錦旗送到了三都縣政務服務中心,對大廳窗口工作人員的暖心服務表示感謝。

筆者了解到,今年十月初,三都縣群眾施仙森來到三都縣政務服務中心辦理個人建房施工許可証,當時,因為貴州省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改革以來全省未對私人施工許可証進行辦理,在經過縣住建局、州住建局和省住建廳反復協調溝通,施仙森的個人建筑工程施工許可証順利辦理成功。同時也成為貴州省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改革以來全省首例個人建筑工程施工許可証在工改系統中成功辦理並生成電子証照。

近年來,三都縣政務服務中心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宗旨,貫徹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牢固樹立以人為貴、人民至上、百姓為先理念,圍繞“便民、高效、廉潔、規范”服務宗旨,進一步推進政務服務運行標准化、服務供給規范化、企業和群眾辦事便利化。把每個辦事企業、辦事群眾真正作為“貴人”來對待,以人為貴,為貴人服務,用實際行動踐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庄嚴承諾。(三都縣人民政府網 李榮發)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