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平壩時政

平壩區召開烏長高速(平壩段)建設項目調度會議

2022年11月23日15:52 |
小字號

11月21日上午,平壩區召開烏長高速(平壩段)建設項目調度會議。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金源,副區長王海浪,區直有關部門及夏雲鎮、十字鄉、羊昌鄉主要負責同志參加。

會上,區烏長高速指揮部辦公室匯報了烏長高速項目建設工作推進情況。

會議指出,烏長高速公路建設對於優化全區交通路網、帶動沿線鄉鎮經濟發展、促進平壩區融入強省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各有關部門要提高思想認識,強化服務意識,齊心協力攻堅克難,進一步強化責任擔當、主動作為、靠前服務,加強與施工單位的溝通協調,及時有效的幫助施工單位解決建設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營造良好的施工環境,為全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會議要求,涉及鄉鎮要緊密配合項目業主方,加強溝通,解決建設中存在的各項事宜,推進項目建設。相關部門要堅定信心,壓緊壓實責任,把項目建設中需要解決的問題落實到人,實現有人抓、有人管,主動推進烏長高速建設﹔要依法依規,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想盡辦法,做好評估,按照施工方建設時間節點,抓好土地征收、房屋拆除等要素保障,同步做好群眾安置工作,精准推進烏長高速建設。(羅洪江)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