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舉行水文情報預報大賽

2022年11月23日17:3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1月23日,2022年貴州技能大賽——“助推綠色發展  建設美麗貴州”水文情報預報技能大賽在貴陽圓滿收官。

大賽開幕式現場 。

大賽開幕式現場 。

本次大賽,內容涵蓋分別佔總成績30%的理論考試和70%的內業操作兩部分。從11月21日開賽以來,來自省水文水資源局水情預報處和9個市(州)水文水資源局共10支參賽隊的30名選手有條不紊、沉著應戰。在閉卷理論考場內,選手們聚精會神、細心計算﹔在暴雨洪水預報模型操作競技環節,選手各自在電腦上熟練地操作著程序,直至演繹出讓自己滿意的結果。

理論考試。

理論考試。

經過兩天激烈的比拼,最終決出團體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個人一等獎1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5名。

內業操作競賽現場。

內業操作競賽現場。

在23日舉行的閉幕式上,貴州省水利廳、省水文局相關領導分別為個人一等獎的省水文局水情預報處選手周濤、團體一等獎的畢節市水文水資源局代表隊頒授獎牌。獲團體二等獎的分別是省水文局水情預報處代表隊、黔西南州水文局代表隊,獲團體三等獎的分別是安順市水文局代表隊、黔南州水文局代表隊、遵義市水文局代表隊﹔楊軍等3名選手獲個人二等獎,曾俊等5名選手獲個人三等獎。

頒獎現場 。

頒獎現場 。

現場還為獲得“貴州省五一勞動獎章”的省水文局水質監測處龍海飛和安順市水文局伍金雄兩位同志頒授了獎章和証書,為獲得“貴州省五一巾幗標兵崗”的黔南州水文局水環境監測科的代表頒發了獎牌。

本次大賽由省水利廳、省總工會、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主辦,省水文水資源局、省農林水利氣象工會承辦。(圖/文 李紅凌)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