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羅甸視窗>>政務要聞

黔南州2022“綠博黔南·打卡You你”暨“足球之夜”體育旅游主題活動在羅甸舉行

2022年11月22日16:19 |
小字號

11月20日晚,貴州省羅甸縣玉湖公園廣場燈光璀璨、人聲鼎沸、熱鬧非凡。“綠博黔南·康養之州” 2022中國·黔南體育旅游歡樂季系列賽(冬篇)之黔南州2022“綠博黔南·打卡You你”暨“足球之夜”體育旅游主題活動在這裡舉行。

“眺望世界杯”暢享足球歡樂夜現場。

“眺望世界杯”暢享足球歡樂夜現場。

此次活動分為兩個部分進行,在黔南州2022“綠博黔南·打卡You你”文化旅游推介文藝晚會上,伴隨著主持人和黔南州各縣(市)旅游博主的傾力推介,《美味YOU你》《打卡YOU你》《文潤YOU你》《悅動YOU你》四個篇章依次精彩上演。通過男聲獨唱《黔南之南》、苗族情景歌舞《咕嚕跳月》“黔韻說唱”情景劇《黔南新體驗》、舞蹈《一起動起來》等精彩節目向大家推介黔南各地文化旅游,讓觀眾既能感受到璀璨多姿的黔南文化旅游,又讓大家看到“貴州最佳避寒地”之稱的羅甸縣氣候溫暖宜人和羅甸人民嶄新的精神面貌。

“今天晚上的節目非常精彩,讓我了解到黔南州有很多值得去打卡的地方,我們羅甸縣也有很多的美景,有時間一定要去走走看看。”正在現場觀看完晚會活動的觀眾雯雯激動地說道。

在“眺望世界杯”暢享足球歡樂夜活動現場,《我們在一起》足球寶貝大型啦啦操、《LALALA》體育舞蹈、顛球比賽等表演,節拍與音樂的巧妙融合展現了青春陽光的魅力,帶給現場觀眾不一樣的視聽盛宴。

文藝晚會活動現場。

文藝晚會活動現場。

“我們表演的節目是顛球表演,現場觀眾非常熱情,希望通過我們的表演讓大家喜歡上足球這項運動。”剛結束表演的劉杰棟告訴筆者。

當天,現場還設置了美食攤位,向廣大市民推介具有羅甸文化特色的美食,吸引了眾多群眾前來品嘗。

據悉,“眺望世界杯”暢享足球歡樂夜是2022貴州·黔南“足球之夜”體育旅游主題活動周的第一天活動,此次活動將持續到2022年11月27日,期間,羅甸將陸續開展“燃情世界杯”足球搖滾歡樂夜、“嗨翻世界杯”足球電音歡樂夜、“唱響世界杯”體育旋律歡樂夜、凱樂石“隻為攀登”極限運動歡樂夜、“陽光羅甸 康養湖城”歡樂夜、“夢想未來”青少年體育歡樂夜、2022黔南州“奔跑吧·少年”啦啦操展演大賽等演出活動。(圖/文 彭明偉、王梅)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