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清鎮視窗>>清鎮資訊

清鎮市舉辦高標准農田建設培訓班

2022年11月22日16:01 |
小字號

近日,清鎮市高標准農田建設培訓會在貴州省農科院開班,來自清鎮市農業農村局、各鄉(鎮)農業中心有關農技人員90余人集中培訓。

培訓會現場。

培訓會現場。

培訓會邀請了貴州國宇工程項目管理有限公司高級工程師王治榮授課。王治榮結合多年農田建設管理工作經驗,從高標准農田的定義、高標准農田建設的內容、項目建設流程及工期劃分、項目管理過程中常見問題及注意事項等四個方面闡述了高標准農田建設管理的知識和技術。課堂上,進行了現場互動,學員結合各自工作實際積極提問,老師逐一耐心地為大家答疑解惑,培訓會氣氛活躍。

為了做好此次培訓,清鎮市農業農村局農田水利建設服務中心於7月中旬就開始從培訓方案的制定、培訓內容的篩選、授課老師選定、培訓場地選擇等方面進行謀劃,保障了培訓的順利進行,有效地提升了基層農田建設工作人員的業務水平和技術指導服務能力。(圖/文 金婷)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