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頭條

秦會剛調研山水林田湖草沙一體化保護和修復工程項目

2022年11月22日07:16 |
小字號

11月19日,印江縣委副書記、縣人民政府縣長秦會剛到峨嶺街道調研山水林田湖草沙一體化保護和修復工程項目。

秦會剛一行先后實地察看了峨嶺街道防火隔離帶、森林巡護便道等施工情況,詳細了解項目規劃、設計、施工等工作開展情況,並就項目建設進行了指導。

秦會剛強調,實施山水林田湖草沙一體化保護和修復工程是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的重要載體。全縣各相關部門要提高認識,深刻認識和理解山水林田湖草沙一體化保護和修復工作的重要意義,切實增強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地方特色,緊緊依托梵淨山生物多樣性的特點,整合印江縣主導優勢產業,結合鞏固“2+N”產業、發展林下經濟和建設美麗鄉村,因地制宜打造亮點示范項目,夯實印江發展的生態底色。要加快項目建設,吸引社會資本參與,積極向上匯報對接,爭取更多政策支持。要強化要素保障,充分發揮工作專班作用,主動靠前服務,做好項目各項保障工作。要積極發動群眾,充分發揮“以工代賑”的作用,通過項目建設帶動周邊群眾積極參與,增加收入。要強化統籌協調,層層做好銜接,凝聚工作合力,把如期高質量完成建設任務作為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實際行動。

縣政府辦、自然資源局、興盛集團相關負責同志參加調研。(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姚強波)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