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桐梓:摩托車志願者讓一線防疫人員吃上熱乎飯!

2022年11月21日08:5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當前,桐梓正值疫情防控關鍵期,醫護人員、公安民警、社區工作者以及各行各業的人員奮戰一線,同心抗疫,在他們的身后有這樣一群志願者,為他們送去暖心餐。

送餐。

送餐。

11月18日在縣機關事務中心食堂,海校街道摩托車志願服務隊的志願者騎上小摩托,將打包好的午餐放在摩托車餐籃裡送到縣城區的各個社區隨后,社區將餐食送到轄區內各個核酸檢測點,讓顧不上吃飯的一線工作人員吃上熱騰騰的午餐。

取餐。

取餐。

據摩托車志願服務隊志願者曹家雲介紹,他從11月16日開始參與送餐,每天中午11點半到縣機關事務中心食堂取餐向各個社區運送午餐,志願隊日均送餐500份左右,目的就是讓餐食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工作人員的手上讓他們吃上飽飯、暖飯。

收到午餐的工作人員們紛紛表示,他們送的飯菜不僅暖胃更加暖心。

送餐。

送餐。

據了解,海校街道摩托車志願服務隊由黨員、退役軍人、退休教師職工以及社會愛心人士25人組成,志願服務隊積極發揮摩托車的便捷作用為抗疫注入了溫暖力量。(文/圖 王洪婭)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