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觀山湖區成立“HR聯盟” 全力推動人才高質量發展

2022年11月18日13:5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1月17日,“創聚觀山”觀山湖區“HR聯盟”系列活動啟動儀式暨“HR聯盟”成立儀式在貴陽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舉行,並向觀山湖區“HR聯盟”成員單位進行授牌。轄區內30余家企業代表參加。

授牌。

授牌。

據悉,為借助中國貴陽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落戶轄區優勢,充分發揮人力資源匯集效應,全力打造“人才蓄水池”新高地,吸引更多青年人才來觀山湖區就業創業,觀山湖區委人才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及觀山湖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邀請轄區規上企業、重點企業和優秀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共同發起觀山湖區“HR 聯盟”,圍繞觀山湖區人才“引”“育”“用”“留”四大工程,全力推動觀山湖區人才高質量發展,為“筑人才·強省會”行動提供堅強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聯盟成立后,將搭建起政府、企業、人力資源企業之間的溝通交流橋梁,讓三方用好用活人力資源政策,共享人力資源服務供需信息,為觀山湖區打造高質量、專業化、示范型人力資源服務平台和品牌﹔同時吸引、匯聚、培養更多優秀人才,形成“資源+資金”“人才+項目”“產業+服務”的人力資源產業生態,為企業人力資源從業者搭建學習交流圈,提供更多的交流機會。

“聯盟成立后不僅可以幫助我們企業解決企業招工難、留住人才難的問題,還可以更好的積累資源,實現資源互換、共享,把更多人才留在觀山湖區、留在企業。”貴陽中安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曾楠說。

下一步,聯盟還將陸續組織開展人才政策宣講、紅色主題觀影活動、紅色文化實踐教育、素質拓展團建、人力資源HR論壇、觀山湖區“HR聯盟”杰出HR人物評選等多場活動,為HR提供交流溝通、行業互鑒、充電蓄電的機會,讓聯盟成為大家學習的“充電站”、交流的“大本營”、行業的“聚寶盆”。(文/圖 邰芯雨)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