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公路時訊

貴安新區公路管理局走進消防隊參觀學習

2022年11月17日14:53 |
小字號

11月15日上午,貴安新區公路管理局全體干部職工及養護單位相關人員共30余人到貴安新區消防支隊參觀學習,了解消防相關知識。

在參觀消防支隊指揮中心時,講解員詳細介紹了支隊管轄范圍、火災報警注意事項、疏散逃生等知識,展示了貴安新區滅火救援“一張圖”“火演3D”等數字化技術,使參觀人員直觀地了解滅火救援流程。

在消防支隊隊史館,講解員為大家介紹珍貴的歷史照片、文物史料,使所有參觀人員在走進消防的同時也認識到消防工作對社會的重要意義,理解遵守消防法規、掌握消防常識和自救常識的重要性。

大家還參觀了搶險救援消防車、城市主站消防車和舉高噴射消防車以及其他消防器材裝備,了解相關機械設備的適用場景及用途。消防支隊的同志還介紹了滅火器的構造、屬性、適用范圍並進行演示,貴安新區公路管理局部分職工在現場用干粉滅火器進行了實操演練。(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