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郵儲銀行畢節市分行:上門為老人服務暖人心

2022年11月17日15:0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郵儲銀行畢節市分行遇到一位特殊客戶。該客戶是一位89歲高齡的老人,老人家年事已高,忘記了銀行卡密碼,但由於腿腳不便,無法親至網點辦理密碼重置業務,這可讓老人及其家屬犯了難。

老人家屬到銀行告知此事后,該分行個人金融部負責人立即按照總行特事特辦服務要求,安排專人與客戶溝通,預約上門時間。但由於移動展業辦不了密碼重置業務,隻能上門調查后由代理人到網點辦理。第二天,工作人員便如約來到客戶家中,與老人進行了耐心且細致地溝通,在確認實際情況和老人真實意願后、拍照並簽署授權委托書,后續再由代辦人帶上客戶身份証和銀行卡到網點辦理密碼重置業務。

老人對該分行的上門服務非常感謝,積極配合工作人員完成拍照,簽字確認等程序,最后順利完成延伸業務。

近年來,圍繞老年人日常金融服務問題,郵儲銀行畢節市分行將關愛老年人金融需求,落實到服務工作的點滴之處,讓郵儲金融服務充滿溫暖。(楊燁)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