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羅甸視窗>>政務要聞

貴州省應急管理廳黨委委員、副廳長王科富一行赴羅甸縣聯明村調研應急管理及鄉村振興工作

2022年11月14日16:43 |
小字號

11月11日,貴州省應急管理廳黨委委員、副廳長王科富,省應急管理廳科信處處長曾方舉等一行人赴羅甸縣鳳亭鄉聯明村調研鄉村振興及應急管理工作,羅甸縣應急管理局黨委書記、局長羅紱錦,鳳亭鄉黨委書記高少波等同志陪同。

調研組先后實地察看了聯明村油茶種植基地、聯明村村級應急物資儲備室、村“一站一室一隊”應急管理網格化治理體系建設情況、檢閱了鳳亭鄉應急救援摩托車隊及聯明村應急救援志願隊伍建設、管理、訓練等方面的情況,走訪慰問了結對幫扶戶,參觀了中共蠻瓦支部舊址。

調研中,王科富表示,一是要用好幫扶資源,省應急管理廳非常重視鄉村振興的幫扶工作,希望鳳亭鄉用好有關政策,在鄉村振興工作中,鳳亭鄉要做些什麼,達到一個什麼樣的目標,省應急管理廳將密切配合,爭取相關項目及社會各界的支持,全力以赴真心實意為鳳亭鄉的發展做實事。二是要時刻繃緊安全生產這根弦不動搖,當前疫情防控、安全生產、森林防火和自然災害等風險交織疊加,安全形勢異常嚴峻,要保持高壓態勢,壓緊壓實責任,守牢安全底線﹔三要重視應急管理隊伍建設,強化隊伍管理和訓練,提升應急救援安全能力,做好值班值守,加強作風建設,打造可信賴、可依靠、能打硬仗的隊伍,為十四五新征程上的鳳亭鄉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營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羅甸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