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洞天福地·花海畢節

畢節納雍:公路管理段備齊冬季防凍防滑物資

2022年11月14日11:15 |
小字號

立冬剛過,納雍公路管理段就著手儲備冬季防凍防滑物資,為冬季低溫天氣下的行車安全提供物資保障。

工作人員正在搬運防滑沙。

工作人員正在搬運防滑沙。

11月9日,在G246線納(雍)水(城)公路上,幾名工人正在跟隨轉運防滑砂的貨車,沿途將防滑砂卸載到一個個防滑棚裡,以備不時之需。

與此同時,納雍公路管理段珙桐養護站也准備了充足的融雪劑、防滑鹽等防凍防滑物資,以及手套、麻袋等作業必需品,技術人員正在檢修融雪劑撒布機、裝載機,為冬季防凍防滑做足准備。

納雍公路管理段副段長唐志鵬說:“一入冬,我們就未雨綢繆,嚴格做好冬季防凍防滑應急准備,為保障廣大群眾冬季出行安全奠定基礎。”

工作人員正在搬運防滑物資。

工作人員正在搬運防滑物資。

納雍公路管理段冬季防凍防滑應急准備的要求為“四有”:有組織、有人員、有設備、有物資,目前,組織機構已搭建、人員已配置,儲備融雪劑20噸、防滑鹽50噸、防滑砂200方、鏈條6副、三角木16個、手套300雙、融雪劑撒布機2台、裝載機2台、麻袋100條。(圖/文 楊英)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