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公路局--多彩貴州路·暢安舒美行>>公路時訊

貴州省公路局調研G320下司至麻江大良田公路改擴建項目建設情況

2022年11月14日15:28 |
小字號

近日,貴州省公路局項目管理處到黔東南州調研指導G320下司至麻江大良田公路改擴建項目推進情況,凱裡公路管理局、黔東南州交通運輸局、凱裡市及麻江縣重點交通工程指揮部相關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調研人員實地查看了G320下司至麻江大良田公路改擴建項目推進情況,聽取各參建方項目建設情況匯報后,指出項目建設中存在的短板,研判化解難題的方案,並就下一步項目建設工作進行部署。

調研指出,施工單位要加大人力、機械、物料的投入,優化施工組織,加大施工作業面﹔要加快用地報件辦理及項目報建程序,完善相關手續﹔要做好項目安全生產和疫情防控工作,堅決防范重特大事故發生﹔要加快資金消化,確保資金使用合規。(貴州省公路局官網 陳豫慧、楊城)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