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國家基本水文站提檔升級建設緊鑼密鼓

2022年11月14日10:3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連日來,貴州水文人緊鑼密鼓推進全省國家基本水文站提檔升級建設,著力構筑貴州省“十四五”現代化水文站網體系。

貴州省水文水資源局局長楊怡在玉屏水文站指導項目建設。

貴州省水文水資源局局長楊怡在玉屏水文站指導項目建設。

為高質量完成目標任務,貴州省水文水資源局(下稱省水文局)提前謀劃、統籌安排,第一時間成立由行政主要領導任組長的項目領導小組,制定周密的管理措施,明確各部門職能職責分工。

工作人員渡河作業。

工作人員渡河作業。

遵義市水文局、貴陽市水文局、安順市水文局、銅仁市水文局等主要負責人和班子分管領導聞令而行,針對各自負責的站點,或召集各參建單位召開現場協調會,提升建設進度﹔或“糾出”施工安全隱患,制定整改措施……

銅仁玉屏(崇灘)水文站生產生活用房改造室內工程基本完成,水文站圍牆與觀測場改造、設備房外牆整修正在施工﹔石阡水文站生產生活用房改造、對岸纜道基礎工程正在施工﹔

畢節赤水河水文站已完成雙軌雷達支架基礎開挖、雷達水位計支架基礎澆筑、生產生活用房改造、觀測場改造,新建自記井及儀器室等工程正有序推進﹔

安順平寨水文站完成生產生活用房、圍牆、觀測場改造,進站道路、設備房改造等正在有序施工﹔

烏江渡水文站、惠水水文站、禾豐水文站……每一處項目建設工地,技術人員和工人們都正在緊張而有序地忙碌著!(文/圖 李紅凌、龔澤)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