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

新蒲新區這個項目以全省第一的成績挺進全國總決賽

2022年11月13日09:4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新蒲新區這個項目奪得全省第一的成績。

新蒲新區這個項目奪得全省第一的成績。

11月10日,由農業農村部主辦的第六屆全國農村創業創新項目創意大賽全國半決賽圓滿落幕。其中,來自遵義市新蒲新區的淘優賣電商平台項目從眾多參賽項目中脫穎而出,成功晉級全國總決賽。

“全國農村創業創新大賽”是農業農村部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和鄉村振興戰略,選拔推介農業農村領域優秀創業創新項目和人才,於2017年創辦的全國農村創業創新項目創意大賽。大賽已被國務院列為打造雙創升級版八大品牌賽事之一。

本次半決賽通過線上展演的形式舉行,共有126個項目參賽,由9名專家評委從“創新性、成長性、競爭力、可持續發展和聯農帶動”等關鍵方面進行現場打分,並實時公布成績。

貴州裕沛元科技有限公司是新蒲新區今年擬新增入庫的互聯網和相關服務業企業,淘優賣是該公司打造的一個線上線下互動融合發展的新型內容社交電商平台,致力於以“互聯網+”的優勢力量服務三農,助力鄉村振興。近年來,淘優賣依托國家鄉村振興發展戰略,開展了一系列助力鄉村振興的活動,累計帶動農副產品銷售達1.2億元。

淘優賣平台項目通過層層選拔,以貴州省級選拔賽第一名成績入圍全國半決賽,並從全國126個項目中脫穎而出,成功晉級總決賽。接下來,淘優賣平台項目將代表貴州省參加全國總決賽,和抖音千萬級粉絲大V“張同學”“鄉愁”等同台比拼。(文/圖 曾理)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