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瓮安視窗

瓮安縣人社系統:召開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推進會

2022年11月10日11:38 |
小字號

11月8日,瓮安縣召開2022年營商環境工作推進會,聽取有關工作情況匯報,對相關工作進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調度。縣委副書記、縣長秦禮琦,副縣長莫岱維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優化營商環境是解放生產力、提升競爭力的有效舉措。全縣各級各部門要堅持“一盤棋”系統思維,形成推動營商環境優化提升的整體合力,打造更優的政策環境、公平有序的市場環境,全力推動瓮安營商環境工作取得實效。

會議要求,要切實提高思想認識,增強做好優化營商環境工作的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層層壓實責任,確保責任落實到人、任務落實到位,推動瓮安營商環境不斷取得新突破。要以企業需求為導向,以市場主體滿意為目標,認真傾聽企業群眾訴求,聚焦短板弱項,全面查漏補缺,採取精准有效措施,健全完善政企對接機制,切實打通優化營商環境服務“最后一公裡”。要充分發揮基層網格力量,不斷優化服務體系,扎實開展企業走訪,加強與轄區企業的溝通交流,千方百計解決好企業發展中存在的困難與問題。要進一步加強基層統計人員隊伍建設,做好政策法規“宣傳員”、經濟運行“預警員”、協作聯動 “聯絡員”、社會大眾“服務員”,不斷提升優化瓮安營商環境。要對標第一方陣、對標先進城市的好經驗新做法,加強工作調度,改進工作作風,抓實抓細各項工作,探索改革新舉措,全方位擦亮“貴人服務”品牌。(瓮安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敖嘉鈺(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