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頭條

秦會剛到聯系企業開展幫扶工作

2022年11月09日07:35 |
小字號

11月6日,印江縣委副書記、縣人民政府縣長秦會剛先后到聯系企業同發生態農業科技有限公司、梵天菌業開展幫扶工作。

在同發生態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秦會剛走進生產車間向企業宣傳解讀助企紓困政策,仔細詢問生產加工、要素保障、產品銷路等方面情況,幫助企業找市場、找銷路。在面對面聽取企業反映的訴求后,現場與企業和在場的相關部門一起研究討論,逐項研究制定幫扶措施,幫助企業解決好當前面臨的問題,協調解決好關乎長遠可持續發展的深層次問題。

在梵天菌業,秦會剛與企業負責人開展座談,聽取企業近期生產經營情況和未來發展計劃,面對面研究解決企業發展中亟需統籌協調的事項,鼓勵企業要堅定發展信心,充分發揮自身優勢,進一步擴大企業規模,加快推動產品精深加工,不斷延長產業鏈,著力提高附加值。

秦會剛強調,企業能否平穩健康發展,關系到全縣經濟社會發展大局。全縣各級各部門要提升服務意識,認真開展停減產企業專項幫扶活動,針對存在的問題,加強分析研判,研究制定“一企一策”幫扶措施,推動停減產企業實現穩產滿產。要嚴格落實惠企政策,圍繞“政策找企業、企業找政策”,認真梳理惠企政策,當好服務企業的“宣傳員”,引導企業用好用足減稅降費、財政支持、降本增效、生產要素保障等紓困解難政策,用心用情用力為企業發展辦實事、解難題。要提升精細化管理水平,企業要理清工作思路,加強內部管理,挖掘自身潛力,在“專精特新”上下足功夫,拓寬融資渠道、拓展銷售市場,提高產品質量,努力把企業做大做強。

當天,秦會剛還深入木黃鎮芙蓉村、合水鎮坪峨村對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工作進行了暗訪,針對存在的問題,現場提出了相關工作要求。

縣政府辦、工業和商務局、農業農村局、農發行、建設銀行和有關鄉鎮主要負責同志先后參加調研。(印江縣人民政府網 姚強波)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